Wednesday, October 25, 2017

我终于回来了

你又回来了? 你过得好吗 ?

这开头有点奇怪吧 ?
确实..因为这开头是想给以后的我
我已经好久没回来了..距离上个帖子已有4年了
而这期间我是有回过来看看..大概是3-4次左右吧
而每次的回来都意味着我在生活上都遇到了一些不好或是不愉快的经历
总是在不愉快的时候..才会想起以往的一些回忆
而这一次的回来却让我有股冲动想留个贴
因为我遇到了人生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经历
我还好好的..没穿没烂..没错..这是我这些日子一直用来在我脑海里自我positive的
但我的确真的还好好的..至少比起很多人..我是的..这也是我用来自我positive之一
但无言如何..这次的创伤让我想给3-5年后的我写个信..5年有点长..就三年吧
所以..你过得..还好吗?

上一些的帖子..是在说着我家庭的一些问题..严格来说..我家庭并不完美了
这意味着..我没了家..确实的..这些年我都一直漂浮在外头..并不是我不想回家
而是没了家..怎么回 ? 回哪里 ? 我很想我的家..但它已破碎了..我觉得我没能力把它和拼起来
所以..这些年来..我都努力的在外头找钱..想努力的为自己以后组织个家
大学还没毕业我就投身进了保险业..加入了我哥的团队
我努力的拼搏..但业绩并不理想..花了三年时间.. 在业绩最高的那年..我选择了离开
觉得市场与行业都不太适合我..在一个机缘巧合下..我进入了扑克界..开了个扑克馆
没错..简单来说..是个偏门..但在外国它是合法哦..😄

觉得我干得还不错..至少比起保险..赚的钱比较多..但生活习惯却不太好..因为是个夜间行业
打从第一年我就告诉自己我只想在这行业待一年..赚个快钱然后看能不能做点小生意..但这一待..却是个4年了..原因是..我不知道我能做些什么..随便就做个生意失败率是90%..然后一手开创的扑克事业就这样结束又好像有点可惜..但最近真的好像把它给关了做些其他的..过回些正常生活..因为生意变得好差好差..也真的真的好累了
这头两年里确实赚了些钱..但第三年头发生了些状况..让我把赚来的钱都大部分给赔了出去
让我顿时觉得人生真的快结束没意义似的..毕竟我没经历过这情况..不知如何面对人生
好在身边出现的贵人扶持让我站着面对一切所谓的不可能
然而就在同年的九月未..让我遇到了人生一个机会..我认识了些外地人..一起合伙开创了网上扑克..这一时火起来的网上扑克apps让我的人生有了希望..赚了好多钱
但好景不常在..我这网上的扑克在下年的农历新年后就慢慢的冷了..但没关系..这是我预料之中..知道这不长久
值得一提的是..我在这几年里..让我有幸遇见了我的扑克师父..也就是之前所提到的贵人..他为人正直..不但教导了扑克的技术..也教导了很多人生的道理..所以即使没了自己的网上扑克事业..我也可以继续已自己的扑克技术在线下或线上找钱
然而..就在两个月前..在我认为我能完全的处理及克服扑克时..我..输了很多钱
我在无法拥有很好的思想与心态下..把我超过50%的身家给输了
这带给了很大的创伤..没错我的确是好好的..至少人没穿没烂..但思想与心态我用了整整一星期多来做调整

对于自己的未来..我好迷失..我不停的告诉自己我不能倒下..无论如何我不能倒..我不像其他人..饿了可以回家吃饭..累了可以回家休息..我不能..我没有家可回..我得靠自己..我不能倒..我不能倒..我不能倒..我真的不能倒..我真的真的不能倒 !!!

所以..你过得如何呀 ?






1 comment:

Karen LKY said...

人生道路,一定会有起落,这些都是历练,为你的未来而奋斗。如果累了,不妨休息一下,放松自己,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要记得,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扑克业也不错,计划你已经有了,就是欠一个机会。所以不要放弃,累了,可以找朋友聊一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