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20

三年后的我

所以 .. 你过得如何呀 ?

我 .. 很好 

这三年里 .. 没有忘记写给未来的上个帖子。。

偶尔生活的不如意会让我想起上个帖子并激励自己一定要过得更好

三年了 .. 经历又多了 .. 认识了女友 .. 开了人生第一个店生意

没到半年就倒了 .. 亏了金钱赚了经验

因为女友 .. 越来越喜欢小狗 .. 敢抚摸小狗了

去了扑克梦想之旅 .. WSOP 欧洲站

兜兜转转的 .. 并没有离开扑克圈子 .. 还踏回了扑克馆子的生意

结识了新伙伴 .. 有着大部分一致的理念

三年的时间 .. 让自己开阔了试想狭窄的空间

未来会怎样? 一定得更好 !


有趣的是 .. 人生真的很奇妙

半夜里的一个脸书电影解读视频

说着两个年轻小伙子如何 yolo 的过了一个假期

然后 .. 一句 .. 但愿你出走半生 归来仍是少年

让我想起了这个帖子 .. 打开一看 .. 时间 .. 

刚好的 .. 三年后的同一天 .. 


谢谢曾经失落的我 .. 让我能更加善待未来的自己

No comments: